夏老师说

话可多一女的credit to 夏小舞
头像是我的猫(1/2)

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啦> <

今天的串串也是散播快乐的小天使!

那几张风景照都是我自己拍的啊我要夸夸自己!

感谢Repo爱你w


🐰可妮兔的布朗熊🐰:

期待了两个月终于收到啦555555

一下课就狂奔去拿!!!!

真的超好看!!!!!

超级超级超级无敌喜欢封面的设计!!

还有串串的小卡也太可爱啦!!!

有三张风景照是我超级喜欢的~

意境好棒好棒好棒

书本还没有翻开看(因为舍不得

感谢 @夏小舞 ls写出这些我看一百遍都还是会很心动的文字😭

拆这个快递是最近一段时间里我最最最幸福的事啦!!!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夏老师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