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师说

话可多一女的credit to 夏小舞
头像是我的猫(1/2)

工作室找到啦感谢小可爱!

宝贝儿们不要着急!等我万事ok了会开链接的!我现在还没写完不是


另外提前说下情况是这样的,目测要出本的内容字数超过25w了,所以本子会厚,就算我当真没准备赚钱,定价大概也会略微有点高,我过阵子把内容写得差不多P好封面应该会先来开个1/3定价左右的预售。

还是说一句,就算没有本儿,里面的文我还是都会陆续发出来的。



下面是夏老师惯例的画饼时间:

预计放在本子里的内容:

(没发布/没写完的加粗,本子发货之前不会发布的加下划线)


A.黄串串全球粉丝后援会

「小凡高」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小凡高」爆米花儿好美

「小凡高/1975」冰淇淋流泪

「小凡高」第一次吻别人的嘴

「棋昱」捕捉一只飞鸟

「卓玮」 却吹起人间烟火


B.万水千山走遍

「小凡高」不要告别

「小凡高」归处归你 - 1

「小凡高」归处归你 - 2

「小凡高」归处归你 - 3  

「小凡高」我们有幸采访了黄子弘凡先生

「小凡高」摄影师高杨先生的第一次采访

「小凡高」柏林苍穹下

「小凡高」Think Out Loud

「小凡高」Photograph(比利时)

「羊凡」Boy Isolation

「小凡高」玛卡瑞纳(安达卢西亚)

「小凡高」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非洲)



C.我们的生活甜的像糖

「小凡高」阿黄今天幼儿园毕业了吗?

「小凡高」阿黄今天幼儿园毕业了吗?没有。

「小凡高」五岁小羔羊会咩咩叫吗?

「小凡高」五岁小羔羊会咩咩叫吗?不会。



D.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小凡高」你住进混沌深海里 

「小凡高」三十九度的风风一样的梦(弘杨番外彩蛋)

「小凡高」只对你有感觉 

「小凡高」小黄同学想去买花

「小凡高」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小凡高」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

「小凡高」我们仍然想要当初想要的不一样

「小凡高」浑浊夜晚与明亮清晨

「小凡高」如何正确捕捉一只黄子弘凡?可能主要靠长得好看

「小凡高」你手心开出花朵

「羊凡」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E.可不可以唱首歌给我听

「小凡高」Morning Call From Your Darling Boyfriend

「小凡高」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小凡高」你有一个男朋友刚刚抵达机场

「小凡高」漫天星光将伴着我们飞翔 

「小凡高」高杨哥哥我错了,你什么都第一

「小凡高」感谢你在闭着眼睛数我 

「小凡高」做人好难,但高杨是草莓味的 

「小凡高」If You Were There, Beware


预售前50送特典。

特典的内容是之前写过大纲的年龄操作,高中生黄 x 作家🐑

大纲在这里>> 对我又来分享脑洞了

我瞅着长度大概也会破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评论 ( 100 )
热度 ( 184 )

© 夏老师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