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师说

话可多一女的credit to 夏小舞
头像是我的猫(1/2)

对我又来分享脑洞了

这次是大高小黄

29岁推理小说作家羊 x 16岁高中生小黄

对,我就是要搞高中生!

不用递笔了我真的写,等我忙完了这个月的修罗场我真的会写()


和我室友聊出来的内容,简单点说就是从月刊少女野崎君变成了纯罗最后一句变成了情色小说家(把自己叉出去


大概的情节就是羊是个知名推理小说作家,对,东野圭吾那种写书特别快卖的特别好但是水平其实特别参差不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粉丝就是超级买账的那种,然后他被编辑拖到黄儿所在的高中做讲座,开始之前留到学校角落去抽烟,结果就看见一个小孩儿翻墙翻到一半。

羊:……尴尬地收起烟。

小孩:一条腿伸过来骑在墙头不知道下不下来。

羊:你下不下来

小孩:那你接我一下

羊:接不住

anyway小孩儿蹦下来了就莫名其妙跟他叭叭叭说话,羊摆摆手说你还不去上课吗?一扬手小孩儿看见他袖扣少了一颗。

然后就把自己的耳钉摘下来给他当袖扣了。


然后黄去听他讲座,看见台上那个人都懵了,类似于woc我暗恋多年的小说家居然还是个大美人这个世界有没有天理了(没有)。结果拿着书排队去签名,羊儿抬头看了他一眼,笑了下。

黄儿下去才发现签名下面还写了电话号码。

黄儿打电话过去:你是变态吗?

🐑:我要把耳钉还给你呀~


然后就约了个见面,结果出了点什么事儿羊受伤了,羊就缠着黄儿照顾他,黄儿就每天上完课过来给他带吃的什么的,发现这货还是个电子白痴,手机只用来打电话发个微信打字比乌龟还慢,后来编辑催稿,羊就缠着黄儿帮他打字,结果写的都是自己笔下角色的同人(?)还开车的那种。

黄儿汗都下来了。

然后就瞎JB撩,高中的男孩子嘛,走到路上看见电线杆都会硬嘛,所以随随便便就撩到了嘛,但是羊还装弱撒娇,说什么你看我都受伤了诶,小黄还要凶我嘛QvQ

然后才知道原来这位朋友还有个笔名,写自己陛下角色的同人文学,热度特别高的那种()

反正最后就是小黄发现他受伤根本不影响他正常写稿他念给小黄听的同人单纯就是为了撩他玩,然后就搞到一起了。



剩下就是一些我也说不清到底为了什么的设定,比如说羊的前编辑是张超,因为看不懂羊狗爬一样的手写稿不干了,接手的是龚子棋但是张超以为他交了个黑道的男朋友(?)龚子棋第一次吓到了书店工作的蔡程昱是因为他黑着脸在门口对电话喊「杀个人你都不会???」

以及凡凡是京极夏彦那种话特别多写稿特别慢但是质量特别高的作者

人工是插画师,脱稿狂魔,代代催稿的时候会抱着他的腿说我真的画了真的画了

代代:他说的话我是一个字都不信的。

然后羊截稿期的时候龚子棋会拎着黄儿的后衣领把他扔出去,跟羊说不写完小孩儿就不给你玩()

小孩儿就委委屈屈地蹲在客厅吃薯片。

然后李总是二次元轻小说编辑,曾经出本出的飞起后来重新做人当了正经编辑,但是私下里其实是羊用笔名写同人的真爱粉,年会发现眼前这位就是自己心中的太太(


除了小凡高的部分之外我都不保证写(

我到底为什么一边叨叨着年纪大了受不了蹉跎岁月一边把年龄差越设定越大的??

评论 ( 73 )
热度 ( 481 )

© 夏老师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