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师说

话可多一女的credit to 夏小舞
头像是我的猫(1/2)

王敏辉哼哼唧唧.jpg

这个人拿到我的人肉快递居然都不拆封的,我还等他哪天可以自己发现

我家的黄色笔就这个颜色,你咬我啊咬我啊咬我啊

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拍了多少羊羊你说!

嗨呀我也是有十年挚友的人呀。


弋由:

好了我来认领给@夏小舞 的全网最晚repo,顺便纪念入坑小凡高335天。

今晚在夏老师的提醒下我才知道自己是有to签福利的!【宁把to签用浅黄色笔签在一张明信片上真是太厉害太有创意了!不愧是黄串串的亲奶奶!】别人没有我有的,必须晒出来 (*˘︶˘*)

很开心今年能时不时在地毯上和剧场里捡到一只你,也很开心在为两个完蛋玩意儿高兴难过发疯的路上一直能有你在。

谢谢你,把那么那么多远远超越我想象的浪漫留在了他们的故事里(还有一些留在了你不肯写出来的脑洞里)。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的小凡高系列永远TBC,不要END。我愿意永远做宁最幸福的前排小读者和脑洞/大纲打字机!!

PS. 第二个十年,考虑下换个好点的网络吧求求了,下次联机请不要总留我一个在厨房好吗?不然我们可能会成为第一对因为放置play而拆伙的分手厨房玩家。<(`^´)> 

评论
热度 ( 21 )

© 夏老师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