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师说

话可多一女的credit to 夏小舞
头像是我的猫(1/2)

也做了个cp表玩,声一声二一起啦

【srrx】




我被自己眼花缭乱到了()

总结一下就是,我吃龚子棋和世间万物(bushi

一定程度上接受黄子弘凡和世间万物(一起讲相声)

天雷基本都和晰哥有关

哦对,其实翅膀是我搞声的原则底线来着


【srrx第二季】



上头元与均棋(年下)许久,但是可以吃互攻

突然垂直掉坑越下席楼,我是大佬玛丽苏(?)

掌握了正确姿势之后get到了两何流域,我十分喜欢何10(。可以互攻w

画圈那四个在一块儿我就开心(?)

郭虹旭和戴宸连带cp可爱得我一个哽咽

艺扎啤酒(这什么奇怪的cp名)是看了篇文get到的

张博俊和刘泉君是被小朋友惊呆了

大可那边父子档就,我可以偷偷吃,但是不会主动吃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夏老师说 | Powered by LOFTER